民警扮演悍匪与市民上演真人CS

 

  我以前在两路口被抢过包,早就想学点防身的技巧了!”昨日,千余市民越过黄色警戒线,进入禁区参观民警实战演练。令参观者惊喜的是,警方不仅开放了战训基地让市民随便参观,还给出50个名额,让市民体验基地的警营生活。

  市民:电视上演得太假了

  昨日上午,千余市民受邀成为首批允许进入公安分局战训合一基地参观的客人。报纸上早就看到战训基地的新闻了,觉得基地里的警营生活很神秘,我早就想去看看了!”市民徐先生兴奋地说。

  第一个参观项目是市民们最感兴趣的巷战。只见身着战斗服、防弹背心、戴着头套的基地民警被分成两组,分别扮演警察和悍匪,进行一场现场演习。几个回合下来,看得市民们激动不已。

  怎么和电视上演的不一样呢?电视上演得太假了,真正的实战不是那样的!”市民王先生说,自己平时最喜欢看枪战片,看了这样的现场实战后,感觉电视剧里面那些枪战场面显得太假了。

  CS迷和民警现场警匪战

  市民们看得摩拳擦掌,一些CS迷竟然提出想要和民警现场来场比赛。经过选拔,CS迷挑选出了自认为最强的3人与民警对决。这次,一位民警扮演悍匪,而3位市民扮演警察强攻。比赛开始,不出5分钟,3位扮演警察的市民就被民警各个击破,全部中弹倒下。

  还是专业的厉害啊!”吃了败仗的3位市民笑着说。

  现场海选50人体验当3天警察

  我们基地给出50个名额,大家可以自愿报名参加当三日警察体验活动。昨日,参观完基地后,基地负责人刚一发布好消息,市民们纷纷跃跃欲试。通过海选,现场选出了50名符合基本条件的体验者。

  首批体验者昨上第一堂课

  体验者分成5批,每批10人和我们的民警同吃同住同训练,我们还为每位体验者投保了10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基地负责人说。

  昨日下午,首批参与体验的10位市民换上作训服后,开始了第一堂课——警务技能。教官首先教体验者最基本的队列练习,在训练向左转、向右转时,体验者经常因分不清方向而闹笑话。

  训练后将与民警上街巡逻

  据基地负责人介绍,他们为体验者开设的训练项目都是基础科目,因此不用担心秘密教程会外泄。体验者经过队列、攻防、楼道战、内务整理的训练后,还将与民警一起上街巡逻以及体验社区民警的生活。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