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持激光枪 玩真人版CS

 

  !!”昨日上午,警察培训学校射击馆内,两位民警各自穿梭于自己的战壕,持激光枪朝显示屏上对手的实时影像射击,玩起了真人CS(CS又称反恐精英,是一种对抗游戏)……这是警方大练兵的一幕。

  我看到,两名民警站在同一直线上,身前有各种障碍物。在数十米远的前方的屏幕上,则实时显示出对方及障碍物的影像。一声令下,两名民警手持激光枪,躲在障碍物后,时不时移动,与前方屏幕上的对方展开对射。一扣激光枪扳机,就能听到一声枪响,而前方屏幕上会显示出子弹击中的位置,几声枪响后,胜负已分,一方击中对方,取得胜利的民警前方的屏幕上,则会自动显示其成绩,另一方则显示

  据技术人员介绍,对抗原理是每人前方有个DV机,摄下影像后,实时传输给电脑,然后甲方影像投射到乙方影像前,互相对换形成真人对抗影像靶影像,民警便可一对一对抗。这种对抗可以采用实弹射击,一方命中对方的任意部位,胜负即分。同时,后方的墙壁则会采用防弹材料,不用担心把墙壁打开花。

  据介绍,这也是警察培训学校射击馆建成后的首次对抗射击。警方表示,刚刚建成的射击馆功能齐全,为福州民警实战训练提供了场所,可以模拟多种时段、全天候自然环境条件下的灯光调整;整个系统通过电脑控制,可通过音响系统对射击人员下达口头命令;对学员的射击情况进行视频监控;对学员的射击成绩进行统计、存档;对多类模拟场景、灯光、音响等设施进行综合控制。此前,民警的射击训练在室外,不但易受场地限制、安全系数低,天气亦是制约的因素之一,对抗训练亦不可能。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