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女兵”战绩出彩

   

      第一场危机对抗战完毕,百事欢乐大使立即来到战士们培训的草坪上,准备为他们倒上百事可乐解渴。虽然是休息时间,不过教练丝毫没有放送,抓住分分秒秒为队员们培训下一场的战事。所有的队员都伸长了脖子全神贯注的听着。原本以为这次真人CS大战只有男士参加,走近一看才发现队伍中还有几个漂亮的女兵。在一身迷彩服的衬托下,姑娘们显得愈发干练迷人。我是第一次参加,刚刚已经大战一场了,我了不少人,战绩不错,哈哈,虽然很累,但是挺有意思的。其中一个女孩笑着说:看以后你们男同胞还敢不敢小瞧咱,小心让你们吃子弹!”

  培训结束,教练开始检查每个队员身上的接收器。恩,干的不错,’3个人。这个也不错,了五个。教练一边检查一边表扬战绩不错的队员。最后,双方队长实力相当,分别以歼灭6个敌人取得最佳成绩。队长不愧是队长,实力就是雄厚!”“百事欢乐大使由衷的感叹。我哪里是实力雄厚才当上队长,他们都我,所以才让我当队长。吴队长幽默的说。

  喝完百事,所有的队员都要上战场了。教练做最后的动员:天气冷不冷啊?”“不冷!”“银行里有什么?”“!”“想不想要?”“!”“要不到怎么办?”“!”教练和队员一翻铿锵有力问答,逗得所有人都哈哈大笑。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