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激情助阵“真人CS战”枪支是《士兵突击》的枪

     一场激烈的真人CS大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本市公司的14名员工每个人身着迷彩服、脚蹬军靴、手握冲锋枪,俨然是一群训练有素的军人。而由百事公司共同主办的欢聚时刻·共享百事活动应邀到此,为这些战斗着的英雄免费送来百事可乐和精美礼品。

  真人CS用的是《士兵突击》的枪

  说起CS游戏,很多年轻人都应该玩过。但是将游戏中激烈战斗搬到现实中,可就罕见了。而南京凯天公司的14名员工却达成了这样的梦想。早上8点,14名员工雄赳赳气昂昂的来到公园。一个个穿上迷彩服、脚蹬军靴、手握冲锋枪,14位衣冠楚楚的白领瞬间变身训练有素的军人。教官一声令下,所有的战士排列整齐,走向战场

  而这次活动的百事申请者正是真人CS大战的教官之一李欣。由于长期的户外运动,脸被晒的黝黑,说话语气更是犹如军人般干脆利落。参与这个真人CS大战的都是CS游戏爱好者吗?”“百事欢乐大使好奇的问。立即摇摇手说:不全是,比如这次的真人CS大战就是企业员工参与的。不过平时我们也有一些散客参与,他们肯定都是CS游戏的痴迷者。王小姐介绍说:你别看小看这个真人CS,它对培养一个团队的凝聚力、配合度有着很好的作用,所以一些企业的领导都愿意自己的员工参与,可以大大加强企业的团队建设。

  虽说是虚拟CS游戏中的战斗,但是真人CS大战的装备可都是真刀真枪。我们有狙击枪、重击枪、冲锋枪、微冲锋枪四种枪支,这些枪可都是和电视剧《士兵突击》里用的枪一样的,只是我们用的是民用版,而《士兵突击》中用的是军用版。李欣颇为得意的说:你看,还有这个战术背心上还有接收器,只要你被敌人击中,上面就会有记录。而头盔设计就更巧妙了,它上面有个烟弹,如果你被敌人击中五次烟弹就会冒烟提示你已经阵亡了。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