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老板变“玩”为创业

      所谓的真人CS,由反恐精英CS网络游戏演化而来。该游戏已风靡全球,国内从学生到成人也有众多拥趸者。真人CS,顾名思义,就是真人通过角色的扮演来进行模拟对抗,其中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同时也达到了健康休闲的目的。根据场地的不同,真人CS可分为野战(户外)和巷战(室内)两种。

  26岁的小伙曾经是真人CS的玩家,因为觉得这种活动刺激好玩,他打起了以此创业的念头。很多80后的年轻人都有套自己的生意经。26岁的小伙说,自己的朋友有做传统领带生意的,也有代理节能省油设备紧跟时代潮流的。而他则认为,有新意加敢打拼,才是成功的敲门砖。

  在还没有出现过的真人CS,就是26岁的小伙的王牌。尤其是现在进入了后奥运时代,大家对健身运动的热情格外高涨,这点也让26岁的小伙对未来的生意充满信心。

  26岁的小伙的父母很支持儿子出来闯,但是为了给他增加压力,要求他写下3万元的借条。26岁的小伙说,自己一开始从父母那里拿到这笔钱时,更像是捧着一份信任和责任。去年年底,26岁的小伙用这笔钱购买了10套真人CS的装备,并在城西租了间房子,一个真人CS俱乐部低调开张。

  与周边不少真人CS俱乐部将场地安置在知名风景区不同,26岁的小伙的眼光投向了乡村里的农家乐。一开始,他只是认为那里的地理环境同样适合这个游戏。然而,无心插柳的“26岁的小伙式CS”却为乡村游和新农村建设开拓了思路。

  虽然经营还不到一年,26岁的小伙的账簿已经小有分量,营业额最高的一月就有两万多。目前每人每次游戏收费168元,一个月总有百八十人慕名而来。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