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中性格大发现

  

     我们在进行真人cs时候如何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呢,其实在网的过程中就是一个自己分析的过程,好多的人,通过真人cs也可以了解更多的人的深层次的性格。

        一个战队的战时的水平决定于个人素质、协同、指挥的反应,谋略。在一个小型的5人左右的战斗组合来说,主要在于前者。对10人以上的战斗组合,水平决定于后两者。人数越多,对后两者的依赖性越强。

  个人素质,决定于,身体上:枪法,身法,耐力,速度,敏捷。思想上:对战场的预测,对蛛丝马迹的反应和判断,现场感(对真人CS最重要)。

  协同,取决于,阵形和角色分担,沟通手段(如手势),相互照应的密切程度和熟练程度,相互交流。

  指挥的思想,取决于,战力排布,观测敌人动向并随机应变。

  实际上,人多的乐趣大于人少的乐趣,指挥的乐趣胜于战斗的乐趣,指挥的人越多,乐趣也越大。

  真人CS既是来自于军队战斗,但又有别于真正的战斗。装备上的差别自不用多说,大部分人员没有接受过正规的军事训练是最大的特点。战队队员的素养决定于后者。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