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真人cs优点大展示

     枪械 激光更加精彩

  真人CS运动最受关注的当然是枪械了,从最初使用BB枪、匹特搏等带有创伤危险的枪械,发展为采用镭战激光仿真枪,结合计算机、新型无线通信等先进技术,模拟实战。

  使用激光枪不必担心被子弹打中后“疼”,当击中对手后,自己的背心会发出嘀嘀声,提示已经击中对手。当被对手击中时,作战背心会发出惨叫声,伴随着还会有振动。

  同时,激光枪严格保证了作弊耍赖的发生,在击中和被击中时都会有音响、灯光等指示,被击中后装备锁死,无法射击。

  战役 感受烽火连天

  真人CS的精彩程度往往和战役设置有关。根据参与人数的不同,战役设置也不尽相同。

  目前流行的战法中有几个比较经典的模拟战役,如“斩首行动”考验指挥能力及组织协作能力;“把信送给加西亚”考验执行力;“风语者”突显战友之情;“捉老A”考验综合作战能力;“诺曼底登陆”考验坚忍不拔的毅力等。

  谋略 考验你的智慧

  经常组织此类活动的教练锋寒告诉记者,在真人CS中,更具备智慧和谋略的“战士”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总结一套《22条军规》,如移动前先选择好下一个隐蔽地点,而且移动速度要快,做到静若处子,动若脱兔;用心瞄准才能够击中敌人,否则不但浪费弹药还会暴露自己的位置;作战时你不是超人,手里的武器也不是真枪,当你单独面对的敌人超过两人时,最好不要跳到他们面前主动攻击,而是躲起来耍冷枪,如果你非要跳出去,相信你很快就会成烈士了。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