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真人cs中玩的更尽兴

      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的真人cs是其风景区的一大特色,这里有最好的最先进的设备,同时也有最好的服务团队,如何才能在真人cs中,玩的更加尽兴呢?给大家介绍几点吧

    1.真人CS每套单兵器材由激光发射“枪”、激光接收系统(激光感应贝雷头盔及激光感应马甲)、迷彩服装、后台控制系统组成。在头部前后左右各有4个接收器,上身正面5个背部1个接收器。

  2.激光“枪”发射时,有模拟“枪”声及仿真后坐力。被击中时会模拟中弹后的喊声、蜂鸣、灯光闪灭,间隔五秒钟后才能继续投入战斗,击中对方时自身设备会发出两声嘀、嘀提示音。

  3.被击中后,在五秒钟之内,枪支不能发出激光,同时也是不会再次被击中的,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找个掩体将身体隐蔽起来,防止再次被击中。

  4.要合理使用战术,包括迂回、包抄、搜索等;要注意隐蔽,一般采取低位射击,只有保护好自己,才能有效打击敌人。文/辛迪

  在山野之间筑阵地,修堡垒,在“敌人”的枪林弹雨中匍匐前进,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这不是拍电影,而是目前较流行的真人CS运动。在电脑上玩CS对战让很多人乐此不疲,而真人CS则可亲自穿上迷彩服、特警服,配有实战装备,让你更能真实感受战场厮杀的激烈和刺激。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