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古宅小巷打真人CS

 

  也许很多年轻人都玩过真人CS,但是你有没有在山林环绕的古村里玩过呢?那四通八达的小巷和僻静的院落,都成了你的战场。在嵊州,就有这样一个小伙子,在当地村民好奇的眼光中,把真人CS带进了安静的山村。

  把CS搬到网下,让普通人玩得起真人CS

  上周六来见到这位在本地第一个办起真人CS的年轻老板。他心情不错,因为凉爽的秋季快到了,玩真人CS的人也会多起来。

  26岁的老板当年大学学的是工商管理,他年纪虽轻,却做过很多行当,后来回本地之后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真人CS的活动,他马上意识到这是一个不错的商机。寻思再三,他决定先给自己读书时的一位香港导师请教。导师告诉他一句话,如果要创业,就去找这个城市没有而又需要的东西,这样整块蛋糕可以先吃。于是他开始张罗这本地第一家真人CS俱乐部。

  当时很多地方已经陆续开出真人CS俱乐部,但是年轻的老板考察了之后发现这些地方大多是在野外拓展的基地,而且特色不够,价格也高。于是他开始走另一条路,着力让它成为普通人的玩物。

  在古老的山村里打巷战

  出城半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来到他很中意的真人CS场地,这就是坐落在半山腰上的一个村子。这个村子有80几户人家,不少建筑都很有年头了。我和他四处逛了一下,村民都很热情地和他打着招呼。这个周末,他又带着一个近40人的散客团队来这里玩真人CS

  你看,这个山村前有杨梅树林,后有大片的茶园,加上村里纵横交错的小路,玩起真人CS那是相当刺激,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路口有没有埋伏在等着你,这和在拓展基地绝对是两个感觉。这里还有不少房子可以上去,最适合狙击手,战术也会因此更加多变。他告诉我,当时和村里来谈的时候,他们都不知道真人CS是什么,非常好奇,但是这个山村比较偏僻,村民们一直以务农为生,我把玩真人CS的人带过来之后,他们意外地发现自家种的蔬菜啊、土特产啊很受欢迎,所以我们就合作起来了。

  当地的一位村民来说,这真人CS以前没见过,只知道很多人跑来跑去的。现在我们村周末都很热闹,人多了自家种的东西也很好卖,挺高兴的。

  我穿上专门的背心和镭射枪和他过了几招,没想到在错落的屋子间还没跑多远,就败下阵来。他笑着说:这里很多小孩子对真人CS很有兴趣,他们会自告奋勇做间谍,所以我很容易知道你的线路,当然我枪法也不错。他说他开出这个真人CS俱乐部还不到一年,但却遇到不少高手,特别是几个退伍的特种兵,那枪法出神入化,一个人可以摆平一个二十人的小组。有时候还会遇到别人来向我挑战,不打不相识,玩了几次都会成为朋友。

  有老板通过真人CS来选人才

  除了这个古村,裘他还联系了不少山庄作为真人CS场地。生意好的时候一个周末就会有百来号人来玩。

  他说:有些企业除了培训之外,还会以玩真人CS的方式来挑选人才。因为玩真人CS需要讲究团队的配合,特别是作为指挥官,需要具备不错的观察力、判断力和决断力,这样才能赢得胜利,通过真人CS很容易观察一个人的能力。

  最近,他还在考察绍兴的一些古镇。这里古镇居民太多,玩真人CS会扰民的,我想找些稍微人少些的镇子,玩起真人CS来应该也很有味道。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