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真人cs中看出你是哪种人?

从一种游戏中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品德和性格,更可以看出你在关键时刻的一些做事方式,我们从经常来进行真人cs的人员中总结出来一些类型。

一 勇猛送死型

  特点:总是冲在队伍最前面,枪法糟糕!遇人乱开枪。

  心理:比较鲁莽,喜欢当英雄,做事不前思后想。喜欢表现自己。

  级别:菜鸟

  下场:乱开枪爆露位置后被人鄙视。

  杀伤指数:1

  工作建议:看大门,保安

  卑鄙无耻型

  特点:喜欢蹲点,不喜移动,乐于伪装。长于阴杀。无组织性,只以杀人为本。对胜利失败无使命感。

  心理:智商高,有心理缺陷。能对任何谩骂默然置之,冷酷,阴险。

  级别:准中鸟

三 勇猛稳重型

  特点:喜欢夹在大部队中,保持距离,喜欢抢占要点后蹲点守候。

  枪法一般,但注意团队合作,能自觉为大部队守候后方或是侧方。

  心理:智商一般,能熟练使用****,稳重,镇定。但有点喜欢贪小便宜。表现在实景战斗中就是经常因为贪图宝物而失去位置后被人暗算。

  级别:老鸟

  下场:经常被人阴死

  杀伤指数:7.5

  工作建议:商人

四 勇猛智慧型

  特点:射击奇准,反应迅速,一对一能力强,有大局观,喜蹲点,对场地极其熟练。善于配合。善于根据地图的特点伪装自己。并且根据环境做出判断并影响对方的判断。

  心理:智商极高,但过于沉迷游戏,如合理的安排学习和玩的辩证关系的话比较有前途。生活中喜欢容易对一件事情着迷,善于研究,分析能力强

  级别:超鸟

  下场:不容易被杀,通常是一个队伍的灵魂人物。

  杀伤指数:9

  工作建议:律师,经理

五 半身不遂型

  特点:反应迅速,射击精,常一击必杀。喜蹲点,对可以狙击的地点敏感。

  心理:智商一般,喜欢重复同一动作,怕麻烦,喜欢孤独。不合群,无同情心。麻木。有嗜血倾向,还经常自以为高手而显出很酷的样子,实际为人很失败,喜欢在游戏中找到满足。

  级别:老鸟

  下场:被对方近身后射杀

  杀伤指数:9

  工作建议:精神病院被人研究

六 绝世高手型

  特点:反应极快,声音敏感,能根据各种环境迅速做出反应并选择最佳角度进行攻击,不喜蹲点。射击奇准无比。

  心理:天才,不会为外在环境所迷惑,常能适可而止。做人较偏激,比较高傲。但作任何事都很快成为佼佼者。如果是罪犯则极富攻击性。并且有自恋倾向

  级别:超鸟,超级杀手

  下场:优胜者

  杀伤指数:10

  工作建议:任何工作皆很出色

七 变态狂魔型

  特点:以屠杀为快乐之本,毫无组织性,为杀死对方不惜牺牲队友,射击精准。场地熟练。

  心理:智商超高,极其变态,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有人品问题。

  级别:准老鸟

  下场:众叛亲离,孤独到死

  杀伤指数:9

  工作建议:强

八 勇猛果敢型

  特点:总是冲在队伍最前面,枪法精准!遇人开枪不中即迅速退回安全位置。

  心理:智商较高,能熟练使用****,生活中做人比较稳重,能镇定的面对各种事件。但缺乏大局观,不注意团队合作。

  级别:老鸟

  下场:可能落入重围后被乱枪打死

  杀伤指数:7

工作建议:编写软件,写作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