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景区里的真人cs

一个离密云县城大约有二、三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叫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真人cs俱乐部的地方。一下车,就感觉像来到了世外桃园一样,有种从一个大塑料袋里被释放出来的感觉,空气是透明的,地面是光洁的,山上的植被特别高,,路边鲜花盛开,每一片花瓣上都没有蒙尘,满眼都是高饱和度的色彩。说真的,老在北京的高楼大厦、车水马龙间穿行,尘土飞扬、噪音充耳,恨不得每天带著一个防护罩上班;一下子来到这样一个如此干净整洁的地方,还真有些受宠若惊的幸福感。天是那么的蓝,树是那么的绿,空气清新极了。 就象一直困在朔料袋子里,忽然被释放一样。俱乐部是一个是狭长的地势,两边都是山,山上有茂密的松树,松树中间还夹杂著些山杏树,一片片翠绿中会冒出粉色的杏花来,真是美不胜收。女俱乐部里有核桃、柿子、李子、杏、大枣等好多水果,秋天的时候可以采摘。

更没有想到的是在这样美丽的景区里,还有时下迷人的真人cs娱乐项目,在蓝天绿色的世界里,更是要人兴奋,在那里进行了山地攻坚战。就是借肋两山夹出的一条弯弯曲曲的地势,设计了一条全长要有3000米的进攻路线,一路上关卡、碉堡、掩体、障碍遍布,攻守都非常困难。还有丛林战,所谓的丛林战就是一个独立小山包,里面丛林茂密,有沟壑,战壕,小路纵横、众多掩体、障碍遍布其中,山顶为胜利点。守方要守住山头的同时消灭所有敌人。攻方当然就是攻下山头的同时消灭守方。

经过一番真枪实弹的较量,我们都已经累的不行了,但是我们还是很幸福,这样的生活在更是给我们刚多的乐趣。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