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真人cs之旅

      在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游玩时,偶然听说了这里有玩真人cs的地方,我们一行人就开始了我们的真人cs之旅。

       经过一番“漫长”的注意事项和装备使用及战斗规则的介绍后,我被分到了攻方。这回我终于可以试试手中的AK47,我扣动扳机就是一通疯狂扫射,随后就是叮叮当当的弹壳落地的声音,还挺真实,遗憾的是枪身没有后挫力。

  经过作战会议,我们十个队友分成了三组,分别从左、中、右三面向守方进攻。随着指挥官的一声“战斗开始”,我们组迅速按照指定的水渠从右侧突袭上去,刚刚行进了十几米,我们就听见了守方阵地上传出了“哒、哒、哒”的射击声,哈哈,他们竟然暴露了火力点!我立刻端起枪,一抬头,刚刚准备向对方的火力点射击,忽然身上一通狂震带报警,哎!刚刚露头就中枪了,原来中了他们的奸计。还好每个人都有三条命,我对着刚刚枪声响起的地方一阵疯狂扫射,结果一个人也没打着,而前面的两位队友却已经“牺牲”了。愤怒的我一边向对方射击,一边向右侧的一座废弃建筑物靠过去,当一路冲杀进入右侧的建筑物时,已经只剩下一条命了。此时左路还“幸存”两位队友,我们一起冲向了守方阵地,接着一阵枪声大作,我军就这样彻底“壮烈牺牲”了。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