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都市主妇真人CS开战,发疯创意助卖法风烧饼

 

  一场主题为让我们疯一把——都市主妇真人CS活动在北京的一家公园举行。不同行业的女性白领,以模拟作战的形式,向压力等众多敌人发起冲击。

  上午换上迷彩服的主妇们英姿飒爽,举起枪也有模有样,在真人CS教练的指导下,大家进行了多轮的对抗。比赛的最后一关,是一排特殊的靶子,上面写有压力消极郁闷”“亚健康等字样,稍稍定神之后,白领们再次举枪,瞄准这些敌人,并疯狂扫射。

  疯狂主妇真人CS”KFC“疯狂的烧饼活动的一部分。月初,KFC推出法风烧饼,由法风谐音发疯,展开系列疯狂宣传。调查显示,在困扰现代女性的关键词中,57%女性把压力排在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亚健康焦虑恶性竞争歧视KFC网络征集疯狂主妇进行真人CS,就是为了让女性朋友在游戏中放松心情,重新焕发希望和魅力。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大量女性的报名,此次参加真人CS的几十名女性中,来自于医疗、广告、教育等10余个不同行业。

  在真人CS大战一场后,由KFC“山德士上校负责掌舵,时尚动感的白领丽人共同蹬着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车,摆出各种轻松而夸张的造型,向过往的游客们展示着她们的风采。这辆世界上目前最大的自行车可由14人同时参与骑行。被装饰成烧饼并由美丽主妇骑行的大自行车一经亮相,立刻引得路人围观,更有正在拍摄婚纱照的准新娘也来凑热闹,大呼过瘾。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