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神堂峪体验真人CS野战

 

  真人CS野战是指在模拟军事场景中,使用仿真军事装备,模拟军事实战,进行军事任务的游戏。野战游戏,是野外生存运动的军事化,军事运动的大众化,电脑网络游戏的体验化,因此被称为真人版CS。无论个人、企业,在参加整个野战游戏的过程中,都能够令人得到充分的锻炼和自我体现,从自我保护、策略判断、决策执行以及培养队员自信心、应变能力到发挥个人领导能力和团体合作精神等等,透过野战,引导和启发自身潜能,提高个人生存能力和竞争力。

  身穿丛林数码迷彩服与感应系统,手持激光仿真枪在丛林、废墟与壕沟间穿梭奋战,好比一场真实的战斗,给人带来无比的刺激与成就感。没有任何一种现代的团队合作超过军队袍泽之间传统的团结和情谊。

  神堂峪体真人CS野战基地位于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区——神堂峪体风景区内,基地核心作战区占地面积约有三千多平方米,依托天然地形建设。神堂峪自然风景区针对不同人群设置有阵地攻防战、警匪战、深入敌后、《三国演义》战、阵地抢夺、丛林战、斩首行动、解救人质、无间道、大逃杀等十余种任务战。

  高考结束了,神堂峪体景区特别针对高考学生推出了真人CS特别活动,不仅为紧张了半年的学子们提供了很好的放松身心的机会,也让学子们有机会在实地军事对抗中培养个人的领导能力、应变能力及团体合作精神,同时,家长也可以参与进来,神堂峪体特别制定了游服务套餐。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