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的就是心跳

  现在玩就是要玩心跳,玩刺激,玩出个花来,前段时间,我们一伙人去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玩真人cs,经过一番激烈的较量,输赢已经不重要了,但是心跳却不断的加强。

    当你装备齐全,经过一番热身,就可以投入战斗。在茂密的树林里,在陡峭的山坡上,在坑坑洼洼的草地间,只听见自己头盔里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声,眼睛在每一个能藏人的位置扫来扫去,喜欢野战的年轻人都愿意在激烈的战斗中锻炼身体,不断挑战自我、磨炼意志。

  哨子一响,大家就开始冲锋了。这可是短兵相接的战斗,非常刺激,击中别人和被击中时都会有振动和发声提示,有可能在掩体墙的对面就是敌人,一不小心就会被击中。不过因为第一次进行战斗,对于枪械的使用还是不熟悉,别说爆头,想打中敌人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最终我还是打中了两个敌人,但我也光荣牺牲了。

    笔者首次体验真人CS,用的是镭射激光,玩法方面也可谓多姿多彩:有以歼灭对方为目的的歼灭战”;狭路相逢的遭遇战”;以攻城略地为目的的攻防战”;速度取胜的夺旗战”;考验反应的伏击战”;重队形组织的保护政要

  后来领队又给大家指导作战策略:可根据自己的地势安排各种打法,如包抄、围剿、冲锋陷阵、死守、诱敌深入等。经过两三场的战斗后,终于找到了一些技巧和门路。一场战争很快就结束了,得胜的一方露出了胜利的微笑,一路上,都是洋洋得意的声音,我打死了几个!”倒像真的一样。

    在北京神堂峪的这次游玩真是要我们这些年轻人,享受了一番战争的心跳。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