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真人cs安全手册

     玩真人cs是有一定危险的,所以必须做好安全措施,在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真人cs项目中 我们大多是采用的是镭射枪,安全性事比较强的,但是穿梭于森林中,以及使用彩蛋枪就要注意安全的问题了,我们应该从哪几个方面进行注意呢?

 

    ·非游戏进行中,不得将枪口指向人员。

    ·游戏中白天两人距离五公尺以内,夜间三公尺以内不得交火。

    ·游戏中限制使用电动游戏枪与充气式瓦斯手枪。

    ·禁止开枪的区域内,各参加人员皆不得射击。

     ·游戏中严禁叫嚣辱骂,动手动脚。

    ·生存游戏是一种团体的游戏,所有参加者均应严格注意召集单位所订定的安全规则,保障别人,也保障自己的安全。

    ·游戏中无论发生任何情况,禁止取下防护面罩。 只有到达指定安全区域方可取下防护装置。

    ·所有參加游戏的游戏枪,必須经过大会测定焦耳数,不合规定者将限制使用,參加者不得异议。

    ·标定为禁制场地的区域,游戏中不得超越。

    ·游戏中限制使用0.25g以上的BB弹。

     ·对裁判或工作人员射击者以阵亡论。

    ·不可攀爬樹木,或从高处跳下。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