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开炮真人CS!

  作为一项时尚军事体育运动,真人CS”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现在我市有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等近十家个人或俱乐部开展这项运动。穿上迷彩服,手持镭射枪,穿梭丛林之间,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或许你也能找到兰博的感觉……

  与传统的漆弹运动不同,如今真人CS大多是采用镭战——即结合激光、计算机、新型无线通信等先进技术,以发射红外激光代替发射实弹。每套单兵器材由激光发射、激光接收系统(头盔及马甲)等组成。

  激光发射枪不仅打出的是不可见光,同时不会对人体有任何伤害。不用穿戴厚厚的衣服和护目镜,不用担心被子弹打到的痛楚,同时更不用计较敌人是否耍赖,中弹后还在负隅顽抗,因为这项运动在击中和被击中时都有音响、灯光等指示,被击中后装备锁死,无法射击。

  真人CS教练介绍,游戏开始后,你一定要小心误伤,因为激光枪除了不能自杀外,打到其他人都会算一次战绩,当然,你还得小心无间道

  作为真人CS游戏里的道具,枪械至关重要,神堂峪提供了手枪、轻机枪、卡宾枪、微型冲锋枪和狙击枪等五种枪型。与真枪不同,这些模拟枪并不是很重。

  有些人一开始即看上了狙击枪,但是教官笑称,其实每种枪用法不同,狙击枪胜在射程远,但是手枪近身射速快,他说:用得好的话,手枪同样威风。

  教官介绍,每个人身上有八个致命点,光从枪中发射出去后,随着距离拉远,光点会逐渐变成光圈,但是由于激光威力非常小,遇到树叶等障碍物,都有可能被遮挡,因此射击时一定要注意。

  为了避免初次体验者刚一出发即被流弹击毙,失去游戏的乐趣,教官会为每个人设定三条命。他表示,阵亡后会有三秒钟为无敌时间,这个时间是让你开溜的,记住一点,生命在于运动,千万别在原地等敌人再给你几枪。

  教官表示,在真正参加战斗之前,还需要您自己的一些小准备。首先,准备一双平底的运动鞋,以免活动时扭伤脚腕。冬天时,最好能戴上手套。其次,您要自己准备好饮用水。及时补充水分能增强战斗活力。

  战争是一门艺术,要想赢得胜利,先决条件就是绝对的服从命令,同时谋略也至关重要。游戏之前,教练会让每支队伍确定队长,然后让队伍针对不同的战役模式,商量采用哪种战术。

  教官介绍,真人CS战术包括突袭、猎狐、针锋相对、狭路相逢、兵临城下、定点清除、黑鹰坠落、深入敌后等多种模式。他说:其实无论哪种战术,都是让人为荣誉而战,平日里的同事、朋友间的小摩擦会烟消云散,战友之间更多的是理解与配合。让更多人体验真人CS这一时尚军事体育运动。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