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城脚下真人CS野战

 美食兵团的食客们品尝了我们特色菜后,当然要来我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来打真人CS野战基地一决雌雄啦!”神堂峪自然风景区有关负责人得知美食兵团来古井试食后,诚意邀请食客们到来试玩。

  据介绍,国际最新设备,五邑首个最大激光野战基地将在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真人CS野战基地位于神堂峪自然风景区内,游客可以结合丰富的景区战争文化和场地,在野战中可以选择进行不同类型的战争模式,如阵地壕沟对抗战、丛林探险遭遇战、城市反恐抢夺战、生存物质寻宝战、拯救宋皇行动战、领海保卫战、宋军守城阵地战、元军突破攻坚战和将帅守护夺旗战。皇城脚下,天然丛林郁郁葱葱,果林、壕沟、断墙等各种掩体自成一格,是野战拓展最佳之选。

  亲朋挚友通过野战对抗,释放紧张的城市生活压力。在体验实战快感的同时,不知不觉中锻炼身心,并增进团队之间的感情,达到真正意义的悠闲散心。项目有关负责人说,真人CS野战能接近大自然,还能够在激烈的运动中锻炼强健的体魄。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