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镭战迅速在北京兴起

 身背AK47镭射枪在丛林与废墟间穿梭,枪林弹雨的真实场景,带来无比的震撼与刺激。在国内很多大城市都火爆的真人CS镭战运动目前正在珠海兴起,成为亲子同乐、白领休闲、朋友聚会的最受欢迎运动之一。

  镭战是一种集娱乐和培训于一身的时尚军事体育运动,俗称真人CS,起源于美国和欧洲,现在已风靡全球。在北京上海及广州等地,都有大批的支持者。目前在珠海这种运动也悄然兴起,昨日在某CS运动基地了解到,它以镭射激光代替子弹模拟战斗,需要两个人以上才能有趣进行。参与者身穿迷彩服,手持模拟枪在丛林、废墟与壕沟间穿梭奋战,好比一场真实战斗,令人感受到刺激与成就感。

  与之前流行的用BB弹等不同,镭战枪发射红外不可见激光,不用担心被子弹打到的痛楚,也不用担心彩弹会弄脏衣服。而且,镭战还能分出胜负,因为镭战系统采用先进的激光、计算机、无线通讯等技术实现战场互动,实时记录战斗数据,并可以在后台进行处理,设置战绩排行。

  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镭战真人CS不仅受到白领人士及爱玩一族的青睐,也受到很多父母的欢迎。李先生已经带着三年级的儿子玩过三次了,我们几个家庭一起带孩子来玩,分成几支队伍进行对决。李先生称,自己的小孩原来比较内向,爱玩游戏,节假日总爱呆在电脑前不出门,自从带他参加这个运动后,对电脑的作战游戏兴趣减低,爱玩真的了!真人CS战场上不仅锻炼了体能,培养了父子的默契,还增强了孩子自信心及责任感,非常好。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