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真人CS野战

在一个雨后的清晨,郊外的某丛林里只闻喊杀声四起,枪声、惨叫声此起彼伏,28名手持着AK47枪支的特警土匪正在开展激战。大家不要以为这里正在打击恐怖分子,更不是拍电影,而是一场逼真的枪林弹雨野战真人CS游戏。

  真人CS

  让你有参战的快感

  一个雨后的清晨,在北京神堂峪自然真人CS风景区丛林地形里,特警土匪正在激烈开战。子弹声、惨叫声,还有风吹过的树叶的沙沙声,让整个作战阵地更加的惊险。

  你负责进攻,你负责防守,你们俩掩护。其他队员往前面的小树林突围敌人的阵线,争取将土匪’‘消灭掉。正在参与野战拓展的某单位特警队队长运用迂回包抄战术在战场上指挥着队员

  另一方,土匪头目陈先生也在作部署:他们攻过来,大家要集中火力,而且要注意利用我们的地势,给他们反击。

  真人CS教官喊开始后,两队立即展开攻击,不断听到惨叫声,也不断传来放弃声,不要打了,我已经。两队的战术随着队员的减少,又在不断的转变。两队队长都有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心理。

  终于,邪不能胜正,特警队智擒土匪而大获全胜。

  看到这里,各位看官是否也心里痒痒的,是否也想真正地去体验一下真人CS的作战快感呢?

  真实地体验

  CS作战的感受

  《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热播,也带热了野战游戏。据神堂峪自然风景区教官说,自从开展这个项目以来,每天都有团体报名参战,而参战的团体基本上会提前几周预订。而组团的要求是16人以上。

  在野战游戏没有出来前,很多人都会在电脑上玩CS,但是那种只能在网络上感受CS的乐趣,毫无惊险和刺激。而真人CS则可以亲自穿上迷彩服、特警服,有实战装备,真实地体验战争

  相关链接:

  野战费用:人民币:120/ (含中餐300元一桌的标准、矿泉水1瓶、景区门票、服装费、场地费、教练费、激光武器)

  )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