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军旅梦,体验壮志豪情

我身边有很多朋友从年幼时就有军梦我亦如此。年少时喜欢军装,喜欢那颜色,喜欢军人那神圣的职责与崇高的使命。最想的一件事情就是自己能穿上那身军绿色的衣服,如果能穿着一身军装在军营里走那么一圈,心里那美就别提了。

但是我一直没有机会穿一回正规的军装,也没有能实现当兵的愿望,看到电视里那英姿飒爽、威武雄壮的身影,心里着实的有些嫉妒,所以所有提到与军队有关的地方或是人或是消息都让我关注。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网上发现了真人cs这个项目,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我与几个同事一起去了神堂峪。在游戏开始的训练中刚开始时主教练就对我们进行了列队向前冲等训练,在教练的口令下,我们每个人都很认真,每个动作都力求整齐、规范。

在真人CS对抗赛中,我们欢声笑语不断啊,惊险也不断啊,冲坡,卧倒,瞄准,射击,隐蔽····开心的不得了!真的很刺激,女孩也疯狂!那场面我无法用语言表达,真人CS终于圆了我的军梦。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