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游人体验真人CS

今年来到神堂峪风景区去体验体验大自然的风光,偶然知道原来神堂峪也有真人CS了。作为CS的骨灰级玩家,当我第一次听说有真人版CS这一项目的时候就已经对他神往已久。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心愿,我今天是第一次来神堂峪玩野战游戏,这里的风景真不是一般的好,林木繁茂,空气清新,水质清纯,气候宜人。

我感觉这种真人CS还是很刺激的,可以亲身体验到互相冲杀的快感!唯一遗憾的就是这种激光枪不能像匹特博那样发出子弹,所以作战时真实感有点欠缺,没有CS那么过瘾!毕竟我没有真正的特种兵那么好的身手,但是通过这个游戏,我却学到了很多生存常识、军事知识和作战技巧。

我从小就非常想当兵,但是始终没有机会,所以我就来玩野战游戏了。没有想到当兵真的太难了,在这三十七八度的高温天气里,还要穿着厚厚的战服在山上奔袭作战,太累了!我感觉以后应该经常玩这个游戏来锻炼身体。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