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三大注意事项

神堂峪真人CS激光野战三大注意事项。神堂峪真人CS带您体验军旅生涯。

  1.检查装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游戏之前要检查身上的护具,因为没有护具的保护,在游戏中是很容易受伤的,同时还要检查接收器是否扎紧,并把枪口朝向空中抱在怀中,因为枪口的激光发射器比较脆弱。

  2.作战时避免争执

  无规矩不成方圆,在战斗中,如果有不公平的事情发生,请不要互相嘲笑或谩骂,而应该尽快向指挥官报告。如果阵亡,游戏者应脱下钢盔,双手举过头顶走出战场。同时,在上战场前应该验枪。大家可以与本组的人互相对射,以此检验枪是否好用。

  3.切勿单独行动

由于野战游戏是在神堂峪风景区进行,而风景区的地形又极为复杂,所以在游戏时,千万不要冒险进入深山区,以免迷失方向。游戏结束以后,大家要动手把自己的垃圾都收集好,保护环境从自己做起。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