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训练先驱者—神堂峪

神堂峪在拓展训练这方面有自己的独创和超前的意识,在开发拓展这项活动中,弃以往的陈旧模式,开创了自身的拓展活动内容,与众不同又与自然景观相结合。

拓展训练,起源于二战期间的英国。训练年轻海员在海上的生存能力和船触礁后的生存技巧,使他们的身体和意志都得到锻炼。当时英国的商务船只在大西洋里屡遭德国潜艇的袭击,许多缺乏经验的年轻海员葬身海底,针对这种情况,汉思等人创办了阿伯德威海上学校。战争结束后这种训练保留下来。于是拓展训练的独特创意和训练方式逐渐被推广开来,对象也由最初的海员扩大到学生、军人、工商业人员等各类群体。训练目标也由单纯的体能、生存训 练扩展到心理训练、人格训练、管理训练等。 风魔全球半个世纪的拓展在1995年引入中国市场,中国第一批受训人员新华社全体员工.拓展的魅力征服了'他们",从此开始了拓展训练在中国的发展历史。

神堂峪自然风景区拓展项目:

一、蹬山寻宝

自建队列、自成一体、自编一组,并且把各自的队分别取上名字,利用景区丰富的自然资源、景观进行标记、搜索,然后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显得活动极其紧凑而生动。

二、野外攀岩

纯自然的悬崖峭壁完全没有人工的修饰和雕琢,让人们体会到真实大自然的感受。从而激发人们产生征服大自然的欲望。

三、沙滩排球

密林中偶遇一片沙滩实属罕见,它有绿洲、它有水源、它周围围绕的是高山,千米沙滩本身就赋予特殊的诠释,在这里拓展远足更是锦上添花,它的形成本身感受的是一种异样的清凉与爽快。

四、真人cs项目

真人CS是一项非常热门的户外活动,街头巷尾也都在大谈特谈真人CS游戏,其实真人CS是一种模仿军队作战的游戏,参加者都穿上各款军服,手持玩具BB枪,配备各款野战装备,穿梭丛林之间,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全部投入扮演一个士兵或将领的角色。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