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堂峪真人cs之专业技巧

    为了我们的真人CS活动能够更加专业,参与人员体验更加丰富,更加长久的发展,掌握一些基本的战术技巧和战术动作是十分必要的,我们这里有不对复原归来的战士当教练,在您进行真正的游戏之前我们给你讲述上述提到的战术技巧和战术动作。

    利用地形、地物利用如土堆、树木、洼地、掩蔽物等来隐蔽自己。

    1、冲刺时不可横越其他队友的前方,也不可以妨碍其他队友冲刺。

    2、在行动前要和队友取得联系,约定一人冲刺时另一人开火掩护,照这样轮流进行。

    3、如果冲刺之后卧倒地方没有掩蔽物,要立刻改用滚转姿势躲到掩蔽物后方。

    通过土堤时的移动技巧,侧身滚转时把步枪抱在胸前,手肘贴着身体,双脚交叉勾好,然后用全身的力量滚动前进。

在街角和路口先确认自己的移动方向与目的地,不要站着探出头观察,这是最危险的。在视野足够的情形下尽量放低身体探头观察,武器和身体都不要暴露在外

    团队协同作战、小队任务作战、及各种玩法中的作战战术,我们会在后续的文章中为您详细解析,欢迎您来神堂峪风景区体验真人CS为您以及您的家人朋友等带来的快乐。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