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运动之真人cs

    真人CS游戏成为一项非常热门的户外活动,城市年轻人十分追捧的一项新游戏。北京不少年轻人见面都在大谈特谈野战真人CS游戏,在北京怀柔神堂峪自然风景区,已经开辟了真人CS游戏的场所。打一场真人CS,也已经成为周末北京年轻人的新项目之一,这种休闲方式与其他时下流行的休闲活动相较起來,既单纯新鲜,而且更接近大自然……

   “战场”气氛非常逼真。伴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红方首先发起攻势。队长一声令下,狙击手迅速占领制高点,机枪手在一个土堆后卧倒掩护,左侧两队员手持步枪跃过矮墙,就势一滚隐蔽到一边。头上机群盘旋俯冲,身边爆炸声此起彼伏,作为前出箭头的列兵小王一个漂亮的滚进迅速躲过蓝军一串子弹,掩护跟进的小常紧接着投出一颗手雷,两名蓝军队员应声倒地。小常心中暗喜,刚要向前方土坎跃进,却被躲在碉堡里的蓝军狙击手逮了个正着,头盔红光闪烁,无奈退出战斗。“哒哒哒”一阵急促的枪声,红方狙击手百步穿杨命中李队长,裁判员判李队长 “牺牲”。再看小王,尽管是左躲右闪,却还是被早已埋伏好的两名蓝军夹击,小王身上红光闪闪,被判出局……。经过激烈对抗,这场紧张的战斗以红方险胜蓝军而告终。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