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青山绿水

  真人CS对场地很有讲究,要有天然的丛林、山坡、沟壑、壕沟以及后期建造的栅栏、平台及各种掩体。依山傍水的纯灌木林场,可以感受到丛林原始作战的感觉。

  上周日在神堂峪的农家园里用餐时,又碰到一群驴友,看他们一身戎装,好酷的样子!一问他们打BB弹,我感兴趣了,悄悄地拿起相机跟随他们走进战场,战场就在对面靠江边的树林,难得这里还有这样一片幽静茂密的树林,离市区又近,场地又多样,像迷宫一样。楠溪江就在身旁静静地流淌,草地上一片葱茏,树林刚刚换上了春装,真是实战的好地方!

  前方狼烟四起,我不敢靠得太近,BB弹打在人身上还真的是很痛,特别是10米之内,看着他们戴着头盔小心翼翼地进攻,激烈地火拼,我的心也悬到嗓子眼上,等到胜利的哨子吹响,才惊觉是一场游戏。

  等到他们就地休息的时候,我也和他们聊开了,他们喜欢这种亲近大自然的活动,这么好的地方,即使坐着休息,也是一种快乐。在这里打真人CS,找到真感觉了。他们说装备都是自己买的,以后有空还会常常来。

  周末约上朋友,带上装备,明媚的春光里,且让我们在树林里打一场野战真人CS游戏,去挥洒青春的激情……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