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之战争介绍

    城市反恐是在模拟城市的建筑群中,上演一幕幕警匪记、解救人质、保护政要、自救等惊险刺激的反恐游戏。一般十到十五人参加,比如解救人质游戏,把其中一人设为人质,被匪徒劫走,反恐部队的警察要将人质解救,并保证人质的人身安全,每一秒解救过程都是扣人心弦的。

    山洞战是那里最有特色的项目之一,整个洞长800米,直径1.7—2.0米,枝杈纵横交错,同时有水道、独木桥、爬梯、长廊、一线天等场景,黑暗恐怖,惊险刺激,令您在野战中找到全新感受。

    山地攻坚战是借助山沟的地势,设计一条全长1000米的进攻线路,该路线上设置各种关卡、碉堡,攻守都非常困难,须智勇双全才能获胜,整个战役下来保证你酣畅淋漓,玩得痛快。

    丛林战场是一个独立的小山,山上丛林茂密、小路纵横、有众多掩体、战壕、障碍遍布其中。在那里实战能找到美国大片中那种快感,每个队员身上的装备都是模拟美军实战演习的激光对抗装备,带有信息发射与反馈装置,战争打响后每个队可根据自己的地势安排各种打法。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