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装上阵—神堂峪
这个夏天您准备怎么过呢?神堂峪自然风景区为您提供清爽夏日,让您在真人CS的同时“清”装上阵神堂峪自然风景区位于怀柔县境内,距北京65公里,融河流、山川、怪石长城及民俗为一体,是供人们旅游、真人cs休闲和周末度假的综合性游览区。
   
   2009夏,全球气象预测将是最热年份之一,海水温度逐渐上升,将对全球气温产生明显影响。英国气象局长期天气预报工作小组负责人多格·史密斯称:根据最新预测,拉尼娜(拉尼娜是指赤道太平洋东部和中部海面温度持续异常偏冷的现象,与厄尔尼诺现象正好相反)正渐渐消失,因此我们预测2009年比2008年要暖,最后可能进入人类有气温记录以来的最热5年之列。

神堂峪自然风景区规划总面积16万平方公里,绿色植被覆盖率75%以上,林木繁茂,空气清新,水质清纯,气候宜人,昼夜温差大,夏季气温比北戴河低2℃, 环境质量在北京地区居于首位。

真人CS上战场前,只有新兵 才会什么都带、甚至除了武器和弹药以外什么都不带或携带的东西很不合理。新兵往往把这些东西装了满满一大包就上战,这做法往往很不正确,可能会使你很快在战场上“丧命”!带着如此沉重的物资上战场,不仅会使你行动不便,在战场移动缓慢;而且为了把你和你的东西运上战场,后勤部队的运力也白白花费了不少……。除此之外,带了那么多的东西会使你在心理上产生一种牵挂,这也不利于在心理上轻装上 。还有,在行军时背着如此沉重的物资会使你体力消耗很大,极有可能使你掉队或拖慢部队行进的速度……

但要一定要注意:到战场上参加战斗交火时,除了头盔、军服、内衣、腰带、鞋袜之外,身上的东西重量加起来最好不要超过二十公斤!否则过大的负荷使你行动不便,加大了被击中的概率。炎炎夏日我们不仅要轻装上阵,更要“清”装上阵。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