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堂峪真人CS军事夏令营

神堂峪真人CS军事夏令营,让您与您的家人体验军旅生活感受金戈铁马纵横沙场迎接挑战,把握自由与纪律的尺度。是我们增长才干的机遇,也是对我们的挑战。增强国防意识与集体主义观念,深刻领悟立德、力学、力行、立新的真正含义;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

在活动中增长见识,在磨炼中锤炼意志,在玩乐中产生灵感,不断强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意识。

不但领略军人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以及不怕困难的崇高品质,也要发扬我们同心协力,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打造一只有纪律有素质有勇气的真人CS战队,我们要坚持铁一般的纪律,严于律己,服从命令,坚决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希望大家用顽强的意志,用敢于吃苦、勇于拼搏,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彻底完成军人的使命。

树立尚军习武,保家卫国的国防理念,激发从小立志报效祖国的责任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军事夏令营活动必将大众最愿意参与、最为火热的活动项目之一。不抛弃不放弃,像士兵一样突击。神堂峪真人CS军事夏令营期待您的加盟。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