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级情报

神堂峪为您提供最专业的军事体验项目神堂峪真人CS,神堂峪真人CS为您探究军事奥秘,演练实战风云,经历意志与肉体的双重砥砺,让游客既从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找回从未有过的乐趣,又从近似残酷的军事体验中进行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碰撞。


【流弹】就是脱靶射偏后,仍继续飞了较长距离,基本上超出有效射程的弹头。
【跳弹】就是以300/秒以上速度和30度以下入射角打在坚硬物体上或以400/秒以上速度和15度以下的入射角射到水面时,被反弹改变飞行方向的弹头。

【穿射弹】就是打穿各种掩蔽物和隐蔽物之后,仍有足够杀伤力的弹头。

【掩蔽】既能保护自己不被发现,又能使子弹、弹片不能击中或杀伤力降低,起到这种作用的物体就是掩蔽物。

【隐蔽】只能保护自己不被发现,但不能防弹,起到这种作用的物体就是隐蔽物。

【连射】就是把快慢机扳到连射位置,勾住扳机不放直到打完弹夹、弹鼓或机枪弹带中所有的子弹。

【点射】就是把快慢机扳到点射位置,勾一下板机只能打2发或3发。或把快慢机扳到连射位置,勾一下扳机就松开,再勾一下就松开,即无节奏或有节奏地勾扳机,这样射出的子弹有多有少,多了就是长点射,少了就是短点射。

【扫射】就是以连射和长点射状态下,向前方扇区转变枪口方向进行射击。
【单射】就是把快慢机扳到单发位置,此时手中的枪只能半自动射击,即勾一次扳机只能打一发子弹。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