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堂峪真人CS--起源

神堂峪真人CS受到解放军陆军交战训练系统的影响,解放军陆军交战训练系统使解放军陆军利用先进的高科技装备,模拟现实战争,从而让战士达到战争体验、战役演练、战术训练等目的。随着我国高科技强兵的政策不断发展,神堂峪真人CS作战训练系继承了解放军陆军交战训练系统的同时又不断自我创新精益求精。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一作战训练系统逐渐被大众所接受并有相当一部分发烧友都已购置专用设备,从而形现今红火的神堂峪真人CS项目。

神堂峪真人CS目标就是最大还原战争氛围、体现神堂峪真人CS系统的运作方式,为俱乐部会员或其他爱好和平却又喜欢冒险,体会不同生活,朋友提供这一世界上最为先进的作战训练模式。同时为了他人的人身安全,俱乐部也本着负责的态度出发,在不影响真实感的前提下,对设备和系统运作方式加以改进,力求适应参与者的要求。

神堂峪真人CS系统最大也是最显著的特点众说纷纭,其实,神堂峪真人CS的特点只有一条,像士兵一样突击。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