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士兵一样突击

CS全称Counter-Strike,中文命反恐精英,又译半条命。单从名字上就能看出这项游戏的血腥程度,现在CS这款线上游戏已经可以在真实世界中进行了,这便是神堂峪真人CS激光野战。电视剧《士兵突击》的热播,给真人CS游戏点了一把火,这一拓展项目,借电视剧的力量完成了自身最漂亮的一次商业拓展。

真人CS,即野战游戏最早出现在上世纪50年代,源自美国中西部牛仔的一种户外活动。早期从事畜牧业的牛仔们,运用压缩二氧化碳气体为动力的色弹枪,发射至不同牲畜的身上做记号。后来,牛仔们在闲暇的时候用色弹枪做玩耍射击,胜者被称为生存者生存游戏因此产生。

时至今日,野战游戏已不仅是军事发烧友们的专利,在许多国家,野战游戏已成为企业生存的重要课程之一。目前,国内玩家们所进行的野战游戏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采用彩弹枪,二是使用电动仿真枪。同时,野战项目也分为很多种,如:阵地攻防战、丛林遭遇战、拯救人质、保护政要、捉逃兵等等。

一般来说,参加真人CS游戏都是团体组织的形式,企业内的员工拓展训练、学校内的春游、三五好友的欢乐时光,或者某Q群的网下娱乐……热衷于网 络游戏的玩家们自然万般向往,亟待梦想成真,但其实,对于从来不玩网络游戏的人们来说,只要看过《士兵突击》的,都会对这个游戏感兴趣。

神堂峪真人CS欢迎您来体验士兵突击,像士兵一样突击。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