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 为明确您的目标而努力

 

不是没有目标就不可以活,只是没有目标会活得很累!因为目标是动力,没有动力的人不会轻松!但是目标也会误导人,使人认为只要实现目标就万事大吉,却忽略了人生的许许多多!目标有时也是可怕的,因为当它被实现时,可能会给人生带来痛苦和后悔,或给别人甚至社会造成祸害。
目标清晰的前提是:有固定的操作流程。读书就是刻苦,只要别太笨,多看点书多背一点,总可以获得好成绩。业务的流程就更固定了,我之所以从事了五年之后想跳离,就是实在是太程式化了。
小小做个结论:所谓目标清晰,即可以有一套固定的流程被证明是成功的。当你100%地去完成这个流程的时候,目标的完成,是必然的结果无论这个流程有多么辛苦。所以,大的保险公司更愿意招聘新人来充任保险业务员,就是这个道理。这些新人没有什么太多的认识,一套固定的流程很容易灌输进去。而只要员工完成这个流程,那么,目标显然会被达成。这也是保险、证券、房地产三大经纪(代理)行业里特别重视拓展训练的原因。
从事网络工作的,这个行业,刺激就刺激在流程不清晰(你可以创造),要命也就要命在流程不清晰(小心南辕北辙!)
因为所有的拓展训练,都有一个共通点:目标明确、流程清晰,真人CS在其中便是最好实例。
神堂峪真人CS为您与您的团队确立明确目标的拓展训练,我们并肩作战,努力拼搏,奋斗到最后一刻,打出最后一颗子弹。在任何困难与灾难面前,像士兵一样突击,不抛弃不放弃。金戈铁马,斗志男儿让你在真人cs中体验种种困厄,在磨难中百炼成钢。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