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自己,自信改变

所谓通则变,变则通,心若改变,你的态度跟着改变; 态度改变,你的习惯跟着改变; 习惯改变,你的性格跟着改变; 性格改变,你的人生跟着改变。适时的拓展培训对于我们应对挑战,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有很好的意义。

心态决定命运参加了神堂峪真人CS能使您感受到心态的重要,要成就一件困难的事情并不是要你有多好的体能,而是你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要勇于挑战自己,敢于冒险,换句话说就是要有非凡的魄力。没有非凡的魄力,只能望而生畏、望而却步。其实这个游戏的难度并不高,与队友的配合,战术的实施。看起来并不是很困难,但当你真的参与到这项运动中的时候,过去的一刹那,你的思想马上就会有转变,很多时候你的体能显的并不那么重要了,需要你有良好的心里素质和过硬的心态。

真人CS一小步,人生一大步,朋友:征服自已吧!战斗去吧!杀啊!拼到最后一颗子弹,活下去的你就能赢得胜利!你就会赢得掌声!人的一生需要冒险,没有冒险生活就无味了,味道就在你的一念之间,相信自己你行的!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