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包场流程及任务介绍

包场流程:
一;包场团队所有人员到齐后在神堂峪真人CS营地外集合,并根据人员情况分成红蓝两队,各队分别选出本队队长1名,游戏进行过程中每队由队长负责组织,安排战术,教官会根据情况进行辅导。教练课根据双方实力,在每局完毕后进行人员调整。(预计时间5分钟)。

二;两队队员存包,换俱乐部提供的分队迷彩服,换好服装后集合,由教官带领列队前往距离俱乐部80米的作战基地。(预计时间10分钟)。

三;两队队员到达游戏场地后,由教官指导所有队员穿戴游戏装备(队员之间相互协作)并给每个队员配发游戏用枪(预计时间5分钟)。

四;教官进行游戏进行前的培训(包括枪的使用方法;装备原理;击中与被击中后的反应;及游戏中的注意事项等)(预计时间10分钟)。

五;由教官先给所有队员加生命值,两队队长将本队队员带到各自的阵地听教官的命令进行1局战斗体验,本局主要目的是让队员了解和熟悉游戏装备及场地,本局不计成绩(预计时间10分钟)。

六;游戏正式开始,根据任务的难易程度,从简单的任务玩儿起,每个任务以32胜分出胜负,每局限定时间为8分钟,整个游戏由教官控制掌握,根据包场团队的自身特点安排任务,并在每局游戏完成后作出最后评判(预计时间2小时20分钟)。

七;队员在场地内照相留念,集合列队回俱乐部交还装备,更换服装,活动结束(预计时间20分钟)。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