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不一样的战争享受

 

  前一段时间,《我的团长我的团》等军旅题材影视作品热播,激起了许多人心中的军人情结,于是模拟真实战争场景的CS野战等户外拓展项目受到网友的追捧。在搜索引擎本周数据显示,野外拓展真人CS“CS野战真人CS基地等相关关键词持续火热。

  真人cs原来多是在一个人工搭建的场地,主要是刻意模拟cs的场地和装备,现在发展到现在,真人cs也摆脱这样的模式,不在局限在游戏的里场景了,现在已经和电视电影里演出的一样走进了丛林里了,比如我们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的真人cs项目就是这样,我们这里有巷战和丛林战,可以充分的满足游客的需要,并且帮助游客深层次的学习战争中各种技能,在和平年代要你充分的感受战争的魅力。

  我们这里有安全的激光枪,超大的场地,不同的游戏任务,都给人一种全新的战争体验,让城市中的人们在奔跑与射击中释放压力,在汗水中体会团队精神。很多企业还把这个项目作为拓展训练的一种延伸手段。无论你是老总还是普通小白领,只要穿上迷彩服,手持“AK47”,在枪林弹雨中与敌人周旋激战。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