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怀柔真人CS之旅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微风徐徐的周六,燕子,小頔,小萌,冰冰,耍帅,强子,鸡蛋,鲜橙多,铜豆子,martha一行十人往美丽的怀柔出发了,奔向我们的真人CS之旅。

  经过一路车马劳顿,我们的真人CS野战终于要开始了,经过简单的分组之后,燕子,冰冰,小頔,小萌一组,耍帅,强子,鸡蛋,鲜橙多,铜豆子,martha一组。首先双方开始了攻山战,战况那是相当的激烈,耍帅充分展现了一个优秀射手的本能,永远在最后,但是杀人永远最多,小頔湖还是那么勇猛,结果唯一一个受伤的人也是小頔(战士就该这样,谁叫他相当英雄呢~O(∩_∩)O哈哈~),鸡蛋那么的茫然,martha却是那么的冷静,鲜橙多是那么的睿智,燕子那么的沉稳(鉴于我只能观察到本组的人员,其他人就不写了,自己补上吧!~也让我偷个懒!~)

  第一局结束之后,双方展开了城市之战,虽然基本打个平手的状态,但是夜色渐黑,最激烈也是最惨烈的夜战终于要开始了。夕阳西下,十个人,十颗心,一个目标,这是一场智慧与勇气的比拼,这是一场眼神与心灵的碰撞,枪声,喊声,惨叫声,欢呼声,声声入耳。耍帅紧握AK47,坚定的眼神瞄准敌人,扣动了扳机;燕子巾帼不让须眉,勇猛的向前冲,宛如花木兰在世,朴朴穿越丛林,翻山越岭,只为杀敌。鲜橙多好似饿了无数天的野狼,杀红了眼;铜豆子用最简单的办法,只为胜利;冰冰面无表情的脸上让你永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鸡蛋在最佳的方位给对手致命一击,martha坚守一个阵地,直到战死;耍帅不让铜豆子独勇,冲锋陷阵,死而后已,真是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小頔依然还是那么的勇猛,也许真正的英雄是不用形容的。

  一共打了26局的比赛,大家终于弹尽粮绝,身疲力竭了,场地负责人用无比羡慕的眼神对我们说:你们的体力真好啊!”那一刻,我在想,我们也许可以代言什么补品之类的哇哈哈!~自己小臭美下!~(*^__^*) 嘻嘻……~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