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的现实作用
      说起风靡世界的网络CS游戏大家都不会陌生,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真人CS"这种游戏。“真人CS”也称作生存游戏、野战游戏等,它其实是一款模仿军队作战的对抗游戏,是网络CS的真实化。参加者穿上各款军服,手持玩具BB枪、彩弹枪或激光镭射枪,配备各款野战装备,穿梭于丛林之间,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全身心投入扮演一个士兵或将领的角色。

        在玩法方面也可谓多种多样,有以歼灭对方为目的的“歼灭战”;狭路相逢的“遭遇战”;以攻城掠地为目的的“攻防战”;速度取胜的“夺旗战”;考验反应的“伏击战”;重队形组织的“保护政要”,还有最近特别流行的“CQB室内接近战”等。

        通过真人CS游戏,模拟战场上紧张刺激的气氛等,能促使参与者发挥更大的潜能,从中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训练胆识和勇气,培养群体合作精神,提高领导才能,更快适应不同德环境,锻炼善用资源以及临危不乱、随机应变的能力,另外它接近大自然,还能够在激烈的运动中锻炼强健的体魄。把这些运用于日常工作,必能令你在人际关系及工作上有更好表现,从而迈向更成功的道路。

       真人CS游戏的参加者一般都由自己相对稳定的合作伙伴组成一支队伍。他们在游戏中的战术动作和配合完全是模仿真实的特种部队作战,非常逼真。而这种配合在强调个人战术素养的同时,更强调的是团队的合作,因而在国外,有不少公司都会在假日里组织员工参加生存游戏,以培养员工的团队精神。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