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堂峪真人CS的优与妙

         1.       通过神堂峪真人CS项目实践体现出整个团队的能力。

在面对艰难的实战状况下,才能够充分领会到队友与团队的重要性;一个组织有序的团队总是能够战胜一个没有组织的团队。
2.       在神堂峪真人CS项目实战中考验领导者。
真正的领导者可以带动整个团队,完成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沙场上的佼佼者往往是一支拥有优秀领导的队伍。
3.       锻炼战略、战术性思考。
只有充分的考虑战略,应用有效的战术才能够取得实战中的胜利。商场如战场,一个能够充分考虑各种因素,制定完整战略,执行有效战术的团队将是一个常胜的团队。
4.       放松身心缓解压力。
位于怀柔县境内的神堂峪包含融山川、河流、奇峰、怪石长城及民俗为一体,是供人们旅游、娱乐、休闲和周末度假的综合性游览区是放松身心的绝佳地点。
真人CS有助于释放主导人类愉快感觉的荷尔蒙,俗称脑内吗啡的B-endorphin,因而有助于舒缓压力。如果靓女们觉得最近工作压力大,除了做做SPA之外,也可以找男同胞来PK一局。
5.       真人CS充分锻炼身体增加免疫力。
在战斗中不断奔跑、跳跃、匍匐,在体验战斗快感的同时,不知不觉中做了大量运动,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一个热吻燃烧12卡路里,15分钟的真人CS燃烧100卡路里,即使最为缓和的真人CS每小时也消耗200卡路里。
真人cs有助免疫力高升。当脑内吗啡分泌提高之后,会产生愉快与放松的情绪。顺带促进免疫蛋白的分泌,堪称有病治病,无病强身。荷尔蒙与肾上腺素会加速分泌,而性荷尔蒙可以增加靓女们的女性魅力,肾上腺素则会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光亮、透明。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