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真人cs简介

  一种以激光代替实弹射击的真人CS(COUNTER STRIKE 的缩写,即反恐精英)对抗运动,一段时间来,在榕城备受白领喜爱。不过,由于该运动具有极强的团队协作力和凝聚力,近期一些知名企业纷纷组织员工参加游戏,进行团队合作训练。

  据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真人cs俱乐部负责人介绍,真人CS激光对抗系统,原是军队演习、训练的专用器材,以发射激光代替发射实弹。目前,把这种军队实战对抗训练系统,转为民用的仿真系统。同时借鉴了反恐精英CS网络游戏的场景设计和游戏规则。同时依靠该地区的一些天然的环境,进行分组战斗,更加逼近真实的效果。

由于该运动带有极度紧张而又充满娱乐性的射击对抗项目,备受城市白领青睐。以前也打过彩弹,但打到身上很疼,这种用激光的不疼,而且还更准!”一位活动者告诉记者,目前北京神堂峪真人CS活动的市场报价在180元左右,由于整个活动需要团队合作进行,因而十分吸引企业员工参与。如果人员较多的话还可以给予更多的优惠。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