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神堂峪真人cs作战技巧篇

   经过我们的一段时间观察和总结,我们对真人cs对战中的一些技巧进行了归纳,现在与各位发烧友以及真人cs爱好者进行一下交流

  1、 接到开机信号就代表战斗开始,应放下一切杂念做好一切准备应对任何情况。

  2、 多加的跑动,这样可以顺利的都过子弹的袭击,同时也是这样运动的一个目的之一减肥。

  3、行动或站立时不要站在日光下面(因为你本身与背后的强光反差过于明显,很容易将你暴露。)

  4、行动或隐蔽时尽量保持低姿,千万不要向敌人展示你高大的身材。

  5、移动前先选择好下一个隐蔽地点,而且移动速度要快。要做到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6、多学学手语吧,因为它不需要充电而且很少受到干扰。

  7、大声乱叫摆着很酷的造型,手持武器乱扫敌人就会纷纷倒下,那都是三流影视作品里骗人的镜头。用心瞄准认真射击才能够击中敌人,,否则不但浪费弹药还会暴露了自己的位置。

  8、不要离开自己的队友(因为在作战时如果你落单的话,你会发现你容易就会被敌人消灭。)

  9、不要跑到你队友的枪口前,因为在作战中敌人的子弹大多会从你正面飞过来,而队友的子弹则会从你后面飞过来。

  10、你可不是什么超人,你手里的武器也不是真枪,当你单独面对的敌人超过两人时,除非知道他们每人只有一条生命,否则就不要跳到他们面前主动去攻击他们。最好的办法就是躲起来用冷枪对付他们。如果你非得跳出去,我们可以以一个老兵的身份非常负责的告诉你你快成烈士了。

  11、任何行动前都应该仔细观察行动区域的环境,想像一下如果是你在打埋伏的放你会躲在哪儿。有一句话希望大家能够牢记多观察才会少挨打

  12、在丛林作战时,耳朵是比眼睛更好用的观察器官。(在丛林中眼睛的有效观察距离有时甚至只有510米,而耳朵却可以听到几十米乃至上百米距离的声响)

  13、不要横穿开阔地与走廊,除非万不得以。但要记住如果必须要横穿的话,千万不要犹豫且要有队友掩护你。

  14、在敌我不明的情况下看到人要先开火,要记住他死好过你死。给别人鞠躬好过别人给你鞠躬。

  15、中枪后就不要在原地等第二颗子弹光顾你了,只要没死就赶快换地方吧。

  16、打伏击或偷袭的时候,好的撤退路线要比好的攻击位置重要的多。

  17、撤退时不要直线逃跑,因为你不可能跑得比子弹快,但是子弹却不会拐弯。

  什么叫死守,这个词应该反过来念死守就是守死,消灭了敌人就是守住了阵地。要想其他办法去主动消灭敌人,不要在那里挖坑为自己准备后事。

  18、撤退时要么有队友掩护你,要么有掩体掩护你,要么就不要撤退。

  19、不到全部战斗结束,千万不要放下武器,否则后果将会很严重。

  20、凡事一定要冷静,不可冲动。记住一句话冲动是魔鬼。但也不可犹豫,否则将贻误战机。

  其实大家在玩的过程中会发现更多的技巧,这些也是很多的真人cs发烧友以及我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的一些常客给我留下的感受,现在拿出来跟大家交流一下,也为大家玩这个真人cs提供一些借鉴,帮助大家能够更好进行游戏。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