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为了更好的活着

       大自然与人的关系是随人类生产能力的发展而变化的,二者的关系表现为一个历史性的发展过程,而现在人类的生存环境实在让人担忧。我在思考:活着,是为什么?一片树叶从树上黯然飘落,唉,又一个生命的结束,我感叹。拾起树叶,只见那上面有许多大小不等的孔洞,叶子中间就像被针扎了很多次似的。我的心灵突然为之一颤,我仿佛看到了这叶子那短暂而光彩的一生。
        神堂峪自然风景区规划总面积16万平方公里,绿色植被覆盖率75%以上,林木繁茂,空气清新,水质清纯,气候宜人,昼夜温差大,夏季气温比北戴河低2℃,环境质量在北京地区居于首位,著名的长寿村(石片村)就座落在本区中间。神堂峪自然风景区位于怀柔县境内,距北京65公里,融山川、河流、奇峰、怪石长城及民俗为一体,是供人们旅游、娱乐、休闲和周末度假的综合性游览区。
雁栖“不夜谷”是由“虹鳟鱼一条沟”改造而成,内有官地、神堂峪、莲花池等10个民俗村,年接待游客百万人次。
        
真人CS我第一次接触就已经迷上了他,过程是令人难忘的,历经种种考验只有在经过种种艰难险阻经过种种困苦磨练下才会发出如此真情的呼唤。在一片多年来未见天日的旧废墟里,这些日子里因为接触了春天的阳光雨露,竟长出了一片野花野草,它们被压在沉重的石头砖瓦之下,一年又一年,几乎完全丧失了生存的机会。一旦它们见到阳光,就立刻恢复了勃勃生机,绽开了一朵朵美丽的鲜花一株株青嫩的绿草。
自然如此,人亦如此。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