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生命,向闪电说不

       今天早上看新闻真是吓了我一大跳,怀柔地区5人遭受雷击,致使2人死亡3人受伤,对此我们深表沉痛。

       北京市上空云层冷暖空气迅速汇合,形成强对流天气。6月16日11时,市区大部范围普降雷雨,天空阴霾,如同黑夜。记者连线北京气象局,工作人员称这种雷雨天气短时间内有可能会结束。

另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北京市6月16日9时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受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6小时北京自北向南将出现雷雨天气。雷暴防御指南: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雷工作;2.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3.少做亏心事;4.压抑太久致使体内电荷过剩,需尽早发泄。
久经压抑的朋友可要相当的小心,如果没有办法做到以上几点,推荐以下方式缓解压力:
真人CS激光枪战是一种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紧张刺激的高科技娱乐活动。激光枪战游戏起源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其灵感来源于好莱坞巨片“星球大战”。游戏无论是在装备还是场景设置上都模仿影片中未来世界的激光枪战。作为一种运动和游戏参半的娱乐方式,激光枪战游戏很快在欧美风靡一时,并成为互动游戏和网络游戏体验的代名词。在美国,激光枪战游戏是几乎所有家庭娱乐中心的主打项目。近几年来,这一娱乐项目正逐步向亚洲各国推广,并倍受欢迎。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