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克星—真人CS

 

我曾经是网虫绝对的宅男,在网络世界里寻找光明的逃避者。沉溺在虚幻的网络世界里一下就是十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几个网友带我去玩了真人CS,突然间我发觉自己的心好像已经疲惫了、麻痹的。如云似烟,如果不是真人CS给了我警示,还不知要继续做多少年的行尸走肉,真人CS带我窥到一丝光明。
什么是真人cs呢?相信玩过CS的同志们都能明白,真人cs也称野战游戏。
野战游戏成为一项非常热门的户外活动,街头巷尾也都在大谈特谈野战游戏。究竟什么是野战游戏呢?野战游戏其实是一种模仿军队作战的游戏,参加者都穿上各款军服,手持玩具BB枪,配备各款野战装备,穿梭丛林之间,展现各种队形阵势,个人技巧,全部投入扮演一个士兵或将领的角色。
想要体验野战游戏的乐趣,莫过于亲身参与其中。你所需要的是一把玩具BB枪,如果能够配备全套野战军服和装备,自然能更投入,也更添乐趣。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