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拓展训练的角度看真人cs

          现在的商场上,却往往有这样的一个现象,大家的经济实力相当,规模也差不多,但是年终的经济效益却大相径庭,其实其中跟员工的素质有很大的关系,员工的素质越高,工作效率就越高,经济效益必然就好,这样就形成了一个好的团队,我们如何加强团队合作的密切性呢?参加真人cs可以给你一个机会通过“战争”的手段训练员工,我们神堂峪经常有一些企业组团过来参加真人cs,我问过他们的负责人,他告诉我这个是为了对员工进行拓展训练。

       其实这种新鲜、奇特的培训方法会令你和你的部属得益非浅,它的特点是:
(1) 企业自我培训为主,费用低廉。
(2) 培训效果显著,受训者印象深刻,乐于参与。
(3) 个人素质与团队的合作精神能充份表现。
(4) 战术(游戏)多样化,针对性强。
(5) 模拟战斗,分组抗衡,易于比较。
(6) 采用培训方法中的角色扮演法。
公司的负责人不妨试试这种方式进行培训,针对员工进行军事训练,从而对团队进行军事化管理。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