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堂峪真人cs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近几年来,真人CS游戏成为一项非常热门的户外活动,逐渐成为城市青年追捧的新游戏。打一场真人CS,也已经成为周末北京年轻人的新项目之一,这种方式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这种休闲方式与其他时下流行的休闲活动相较起来,既单纯新鲜,而且更接近大自然……

      玩的就是刺激
      当你装备齐全,经过一番热身,就可以投入战斗。在茂密的树林里,在陡峭的山坡上,在坑坑洼洼的草地间,只听见自己头盔里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声,眼睛在每一个能藏人的位置扫来扫去,喜欢野战的年轻人都愿意在激烈的战斗中锻炼身体,不断挑战自我、磨练意志。
真人CS,用的是镭射激光,玩法方面也可谓多姿多彩:有以歼灭对方为目的的歼灭战;狭路相逢的遭遇战;以攻城略地为目的的攻防战;速度取胜的夺旗战;考验反应的伏击战;重队形组织的保护政要
      哨子一响,大家就开始冲锋了。这可是短兵相接的战斗,非常刺激,击中别人和被击中时都会有振动和发声提示,有可能在掩体墙的对面就是敌人,一不小心就会被击中。不过因为第一次进行战斗,对于枪械的使用还是不熟悉,别说爆头,想打中敌人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真正的体会到了真人作战,真的和电视和电脑上看到不一样,玩的就是心跳。
  后来领队又给大家指导作战策略:可根据自己的地势安排各种打法,如包抄、围剿、冲锋陷阵、死守、诱敌深入等。经过两三场的战斗后,终于找到了一些门路。一场战争很快就结束了,得胜的一方露出了胜利的微笑,一路上,都是洋洋得意的声音,我打死了几个!倒像真的一样。
      体验真人cs激情
      真人CS,又名野战游戏,是一种户外运动,CS中文名为反恐精英。这是一个继拓展训练后,刚刚兴起的培养团队精神的新型游戏项目,所强调的是个人荣誉感及团队精神。不但可以训练参与者的胆识与勇气,还能在激烈的运动中锻炼强健的体魄。这个最早出现在上世纪50年代,是源自美国中西部牛仔的一种户外活动,全套的野战迷彩服、钢盔,手持装有彩弹的冲锋枪,一旦被彩弹击中,参与者就会尝到中弹的滋味.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有着大量的自然景色和玩家需要的资源。
      目前流行的真人CS有两种:BB弹和镭射激光。BB弹有一定的真实性,可以让你感受到什么叫枪林弹雨的感觉,但有一定的杀伤力,在玩之前必须听从教官的操作规范,以免受伤;这个种方式一般比较适合经常参加的“老手”,真实感更强,多数的年轻人更加喜欢这样的方式。
镭射激光安全,容易判断胜负,主要是靠光和声音来表示中弹,玩起来刺激性稍差。穿上迷彩服,手拿仿真枪,配备各款野战装备,一个士兵或将领的角色就活灵活现了,穿梭丛林之间,一场战争就开始了,当我们还在回忆《我们的团长我的团》中丛林刺激的时候,你现在就已经置身其中了,那就开始享受吧
      享受神堂峪自然风景
      真人CS对场地很讲究,要有天然的丛林、山坡、沟壑、壕沟以及后期建造的栅栏、平台及各种掩体。依山傍水的纯灌木林场,可以感受到丛林原始作战的感觉。
 在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里,有一次碰到一群驴友,看他们一身戎装,好酷的样子!一问他们打BB弹的,在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内有着天然形成的壕沟,以及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留下的战场,真是实战的好地方!
      周末约上朋友,带上装备,明媚的春光里,且让我们在树林里打一场野战游戏,去挥洒青春的激情……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