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真人cs的基本了解

真人cs中一般的对抗是采用镭战的,采用这种方式一般不会伤到玩家,并且能模拟出真实的战争场面。
  在进行真人cs射击的时候会有真实的效果吗?
  真枪实弹的射击还是有差别的,声音和后坐力要相对温和得多。枪械本身会模拟射击声和后坐力,有一定的真实感。
  当击中对手后,自己的背心会发出嘀嘀声,提示已经击中对手。
  我被击中后会有什么反应呢?
  当被对手击中时, 作战背心会发出惨叫声,伴随着还会有振动。
  我的子弹会打完吗?
  从技术上来说,子弹可以是无数发,但为了模拟真实的作战场景,一般每条生命值最多配备60发子弹。每个弹夹设置30发子弹,拉动枪栓即可填充子弹直到总子弹数耗尽,频繁拉动枪栓不会造成子弹浪费。
  胜负如何判定呢?
  对于单人来说,生命值耗尽就意味着结束战斗。 胜负是根据电脑统计的战斗积分得出的,即杀敌越多,积分越高。对于团队来说,胜负是根据战斗任务来判定的。比如在歼灭战的战斗任务下,存活下来的战士多的一方为胜;在保护VIP的战斗任务情况下,根据VIP是否被刺杀成功来判定胜负。
  要多少人一起玩呢?
  镭战是一个团队游戏,比较适合很多人一起玩。从场地的接待能力上来讲,室内巷战一般最多支持30人同时战斗;野战场地,大约在40-100人左右。在北京神堂峪自然风景区内可以进行巷战和野战,充分利用的场地。
  如果人来的比较少,可以选择和其他会员一起玩认识新朋友,或者由教练陪打。

那么镭战有没有风险呢?
  镭战利用的是多年来军方用于模拟作战的迈尔斯激光技术,在对抗过程中,没有任何实物从枪口射出,而且使用的红外不可见激光经过多年的实战演练证明也是对人体100%完全无害的。
  镭战是如何用激光来实现实战对抗的呢?
  进行镭战运动时,需要穿上专用的感应作战背心和头盔,通过接受镭射枪发出的信号来模拟实战对抗的。
  参加镭战运动对着装有什么要求吗?

  可自穿服装,如果需要可以提供专业BUD战斗服出租。但一定要穿运动鞋,贵重物品,坚硬物品也不可随身携带。
  能记录、查看成绩吗?
  组队模式可以,战斗数据由电脑自动记录。成绩单上有队名、人员姓名,每人的战绩和自中弹数,以及成绩排名。
  练习战战模式没有。
  儿童可以参加吗?  6岁以下儿童不能参加,6-12岁儿童需要监护人陪同。
  枪械有多重?  相当于原型枪的1/2重量。
  身体的哪里有接收器?  在头部前后左右各有4个接收器,身体正面有5个,背部各有1个接收器
  什么是三秒逃逸时间?
  被击中后,在三秒钟之内,枪支不能发出激光,同时也是不会再次被击中的,要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找个掩体将身体隐蔽起来,防止再次被击中。
  弹夹上的小窗口有什么用?  弹夹上的小窗口是用来显示当前弹夹子弹数量的,特殊情况下显示剩余子弹总数
  可以有多少人参与?最多可以20人同时参与。
  作战背心和头盔上的红、蓝指示灯交替闪烁表示什么意思?
  红、蓝指示灯交替闪烁或不亮都表示生命值为零。
  红、蓝指示灯一起闪烁表示什么意思?  表示您处于混战或自由组队模式,并且有生命值。
  红灯单独闪烁表示什么意思?  表示您处于红蓝组队模式,您是红队队员,并且有生命值。
  蓝灯单独闪烁表示什么意思?
  表示您处于红蓝组队模式,您是蓝队队员,并且有生命值。
  被击中有疼痛感吗?  没有。
    什么是5秒逃逸时间?

被击中后,在5秒钟之内,枪支不能发出激光,同时也不会再次被击中,要利用这段时间,找个掩体隐蔽起来,防止再次被击中。

枪的射程是多少?  不低于400码。
  组队的话队友之间会误伤吗?  不会。
  可否判定胜负?组队模式可以,混战模式没有胜负,主要是体会战争带来的那种刺激的感觉。
  个人有效积分有什么意义?  用于个人晋级。正式战队的队员个人有效积分进入战队总积分。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