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cs玩法之争夺兵营

 

 
  真人cs游戏的双方根据规定的通道分别进入场地:
  a守方先进入场地,由指挥员根据地图安排战斗人员的守营位置,并指挥战斗人员构筑攻防攻势,当位置落定后通知服务人员战斗开始。
  b攻方在场外由指挥员根据地图及战术分析安排战斗人员的攻击点。
  双方的生命值为三(即:三条命)子弹可根据游戏的时间长短设定,一般情况下真人cs游戏开始计时30分钟为一场次,每人携弹量为若干发,以此类推。被击中者身上生命灯关闭,表示生命值为零,该战斗人员将枪支举过头顶,沿指定路线退场。指挥官的生命值可定义为五(即:五条命)。
  胜负的判定:
  a判攻方胜:攻方在规定的时间内攻占守方的兵营;攻方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击毙守方;攻方击毙守方的指挥官;
  b判守方胜:守方在规定的时间内成功守住兵营;守方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攻方全部击毙;守方击毙攻方的指挥官。
  c参加队员较多时指挥官被击毙,由副指挥官升任指挥官,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应当场宣布更换情况,当正副指挥官都被击毙时该队判负。
  在真人cs游戏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不妨碍游戏人员的前提下在场内巡视,一是起安全防护作用,二是随时提醒真人cs游戏人员不得进行身体接触,以免伤人和损坏装备,三是作为裁判指示没有生命值的人员退场和判定输赢。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