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过瘾的真人CS野战

2009614日,俺游荡到市郊打真人CS野战游戏去了啦~嘎嘎!~真的好过瘾,玩了整整一天啊!~累死我了,今早全身酸疼。

  【路途——居然被骗2次】

  做火车去市郊?

  昨天早上,俺混入打野战队伍中,登上那辆带有战士图片的中巴车上,一路浩浩荡荡地向市郊驶进。

  车将要途径北站,真人CS游戏的林教官在一旁严肃地对我说:恩,快到了,准备下车吧。俺楞住了,疑惑的问道:?不是去那边吗?”林教官仍故作镇定的说:是啊,在北站下,咱们做火车去。我一脸不情愿的表情,?还得倒火车啊,这车不开到那啊。他停了几秒钟,又开始了一如既往的看着我坏笑,我更无辜的看着他,还真信了,你太好骗了。

  接着,又开始咧开他那张大嘴傻笑,这还不算完,他还笑着跑前面去找老张,正当我不知何故的时候,只见前方三人一起回头看我,哎呀,林教官说话你还能信啊。张哥也在那笑话我,小严更搞笑,接了一句:他说话你得跑北极听去。

  这个讨厌的林教官,自己笑话我就够了,还跑出去到处宣扬,恨人。

  收队还去顺义?

  玩了一整天,天色渐渐暗了,到时间收队了,大家都下山向停车场走去,俺小迷问林教官你们回去之后还回公司收拾设备吗?”

  林教官又显示出了他一贯的处世不惊的过人本事,不,一会还得去趟顺义呢?”我连忙歪过头来瞧着他说:还去顺义啊?干什么去啊?”他又开始咧开了他那张大嘴。

  看到他这个表情,我一下就意识到:完了,又被骗了,气死我了,真想上前打他两拳看看我的厉害,可是再看他膀大腰圆的,我哪是对手啊,就忍忍忍了。心里喊命苦啊!~怎么这么对待我呢!~

  【作战——悲喜两重天】

  零收获的悲哀

  俺原前虽在网络上打过CS游戏,不过打真人CS却还是个白丁,确切的说,是属于从穿衣服、装备到枪的用法和打法一系列都要别人帮着那伙的。

  第一局,我方攻,对方守,我方下到下面后,研究作战方案,一客户说:我是这里最笨的了,我岁数最大。林教官搭茬道:你不知道,这里有比你还笨的呢?在这呢。边说还边用手指我,汗~~~。还好大伙把矛头指向了他,说他最笨重,最笨是他,谁让他脂肪够厚,装备最全,负担最重呢,哈哈。

  终于上场了,我左开枪又开枪,后背的激光感应器一遍又一遍的啊呀,啊呀的叫着,连中的五枪,我的五条命啊,就这样被打没了,看看战绩,我的打中人数为“0”,好失败啊。

  连续几局都以零收获告终,好丢人,人家有的都上十位数了,我想和林教官交流下,让他教教我。哼,他居然说不教俺打。

  首次战利的惊喜

  我一个人都没打着过呢。俺冲着张哥说,张哥终于也看不过了,叫大林带着我打,可是战绩还是……,他那哪是带着我打啊,分明就是给我当墙掩护我呢。

  张哥见此情况,终于决定亲自带我,俺跟着俺队两位大将终于打中了第一枪,当听到后背感应器发出一声代表打中人的震动声时,偶心情那个激动啊。

  下午,对手换成了一帮比俺小迷还弱的一帮残兵弱将,我方守,我站在最前方,打的好过瘾,他们真是属于面对面瞄着你都打不到那伙的人,偶一枪又一枪显示着英雄本色(HOHO~有点夸张)

  玩了一天,我发现,还是跟比自己笨的玩比较有意思,每次都胜,特有成就感,一打一个准,特过瘾,O(∩_∩)O哈哈~

  【插曲——极其搞笑】

  最有耐性:张哥

  接近尾声时,大家筋疲力尽,都坐在原地休息,张哥意犹未尽,非找林教官单挑,大伙正准备看着实力最强的两位对决的精彩镜头,结果等到的却是一场耐性躲避持久战,张哥藏的不知所踪了。

  二人相约分散一东一西,张哥唰一下子,就跑到围墙外树林中,藏的不见踪影,老张不一定又藏哪了,我就在这等着他。”“林教官连跑都没跑就藏在正中处一棵大树后面,悠闲的坐在那靠着闭眼睛睡觉,哎,我先睡一会儿,老张老有韧劲了,不一定啥时候能出来。

  一分钟、两分钟……大伙急了,咋还没个动静呢大家一起向那片树林里看去,小严在那大喊老张,出来吧,老林就在我们这呢。接连喊了10多声,仍无回音。

  服了,老张太能耗了,这是啥战术啊。”10分钟后,一队员终于看到张哥的身影,大家看,他在那颗树后面猫着呢。林教官把所有人的枪调成了开机状态,大家一起向老张打去,张哥被群而攻之,惨败。这不是我们的错啊!~

  动物园老虎:林教官

  林教官属全队中装备最全、最精良的了,最高最膀,还带着个黑色真人CS眼镜装酷,最显眼,走道的路途中,被附近的游人当外星人一样看。

  啊,太酷了。路过的一群年轻人喊道,他们一个个的上前跟他打招呼,有好多还跑过去看,拽拽身上这个装备问问是啥,又拽拽身上那个装备问问是啥,那场面简直了,无法用语言形容,我在边上这个无奈啊,顶多路过的几个帅哥看我两眼。

  山上战斗场地那,竟然有好几个小姑娘要跟他合影留念,他就站在那一动不动,旁边的小姑娘一个接一个轮流换着跟他照相,我就是跟动物园的老虎差不多,都是被看的,成景点了。林教官自嘲道。

  玩了一天的真人cs,虽然有出丑的地方,但真的很开心。真人CS游戏及锻炼身体也了解团队合作的意识。真希望大家有时间在一起去神堂峪打打真人CS去。

 

 

Copyright © 2006 BJST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5037989号 北京新鸿儒技术支持
业务电话:010-89617093 89617644 89617518 客房部:010-89617788
餐饮部:010-89617777 89617886 办公室:010-89617
707